close
一封信 (2) 一封信 (2) 親愛的:昨天我分別從兩處聽到有關妳的消息. 都是一些很正面的東西, 除了妳勤奮不懈, 有優異的成績外, 我更欣賞的是妳在班上鶴立雞群的表現. 一個人在團體的壓力下, 能堅立不移, 是不容易的, 是需要非常非常大的勇氣, 這在我買屋們這個成人的社會裡, 都不容易做得到, 我真高興妳能有這樣的表現, 這證明妳先有明辨是非的能力, 能判斷事情的對錯, 然後再有堅定不移的毅力, 告訴自己不要同流合污, 這是錯的事, 我不應該做, 而且堅持自己不要做, 再後還要有抗拒同儕巨大壓力的巨大勇氣租屋才成, 所以, 透過這一次的考驗, 我相信妳在人格操守上已經有一定的成熟度, 這實在是非常非常優異的, 我很替妳的爸爸媽媽高興, 能有這樣的女兒, 比有萬金還值得高興, 比有好成績還要高興, 因為這是一項大大的考驗, 除了正直, 還要智慧, 還要毅力, 還要勇租屋網氣, 正如在哈利波特裡, 那個抗拒同儕的某某(我忘記他的名字), 為什麼能為他們班上加分的原因, 因為抗拒朋友比抗拒敵人還困難, 我真高興, 妳是這樣一個好孩子. 另外, 我有一點小建議, 遇到這樣的事情, 是需要別幫忙解決的, 因為人與人之間的和諧相處, 能婚禮顧問堅持自我又不傷感情, 是一門非常大的學問, 是須要研究研究才能理出頭緒來, 不要自己一個人悶著, 這是於事無補的.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婚禮佈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03akhv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